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仁哥真暖男 講韓文超Q

陳柏霖現身南韓機場,粉絲熱情接機,陳柏霖也發揮暖男本色,用韓文與粉絲互動。(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陳柏霖因出演《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大仁哥」一角,暖男形象讓粉絲心動不已,紛紛希望自己身邊也有一位「大仁哥」。陳柏霖於新片《壞蛋必須死》中,扭轉形象,演出一位壞蛋殺手,展現新形象。但日前陳柏霖前往南韓,在機場與粉絲互動,依然不改暖男形象,用韓文問候粉絲,粉絲則以中文回答,相當逗趣。

根據今天的《東森新聞雲》指出,陳柏霖7日赴南韓濟州島取景,粉絲熱情到機場接機,他露出酒窩靦腆笑著用韓文說「謝謝、辛苦了、大發」,拍攝的女粉絲不斷自言自語說「怎麼辦」、「是不是該說些話」,最後鼓起勇氣用中文要求「你說我們…為了我們一句話」,陳柏霖為了聽清楚還靠近鏡頭,隨後豎起大拇指說「大發、大發」粉絲尖叫讚太可愛了。

陳柏霖現身機場,粉絲用中文提問,陳柏霖則回以韓文,互動超Q。(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