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陰了?baby秀閃照竟洩黃曉明身高

黃曉明與Angelababy親蜜合照,看上去感情極好,卻意外曝露黃曉明的真實身高。(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與女友Angelababy愛得高調,先前更放話今年一定把她娶回家,兩人也毫不避諱的經常在網路上放上親蜜合照,放閃無極限。昨日晚間Angelababy在微博轉發兩人合照,卻意外曝露出黃曉明的真實身高,不像他官方「自稱」身高那麼高,似乎有灌水嫌疑。

黃曉明在維基百科中的身高是180公分,百度百科則是179公分,相差不遠,但照片中他站在165公分的Angelababy身旁,看起來卻沒有15公分的差距,看似沒有比女友高多少,因此引來身高灌水嫌疑。先前他也曾飽受懷疑,曾在節目中脫鞋展現身高,證明自己並不用靠鞋墊增高,當時他站在182.5公分的海濤身旁,的確差不多,因此洗清嫌疑。但昨日的照片卻又引起網友好奇,稱他看起來沒比Angelababy高多少,笑說「曉明的身高又被出賣了」。

Angelababy穿平底鞋,黃曉明看上去卻與她差不多高,網友稱他的身高又被出賣了。(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