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 恐列小巨蛋黑名單

阿妹(右)昨演唱會終場演出,嘉賓請來孫燕姿(左)熱力合唱,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惠妹(阿妹)昨「烏托邦」演唱會終場演出,她和萬名歌迷熱力嗨唱到最高點,連唱10場的她不但不喊累,還說「每天聽這樣的聲音,我應該可以唱100場,太有力量了」但卻傳出,因連日造成附近住家震動,遭到民眾檢舉,差點遭抽掉演唱會必唱嗨歌「三天三夜」,所幸經溝通還是順利演唱,而她在11日第7場時提醒大家「輕輕跳」,但最後3場未再提醒歌迷,被暗示未來若再申請場地租用,恐成小巨蛋的黑名單。

郭書瑤(左)與男友金陽(右)也到場朝聖阿妹的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據《中國時報》報導,這10天來,主辦單位多次收到小巨蛋建議改善的履約單,因11日差點被抽掉震動最嚴重的《三天三夜》組曲,她在台上請觀眾輕輕跳,但13日起的最後3場唱到這首歌,卻未再次提醒歌迷腳步放輕,
外傳小巨蛋方對此頗有微詞,小巨蛋副主任葉嘉文表示,阿妹11日呼籲後,雖震動情況明顯改善,但仍希望後面的演出可以「再講一下」,暗示阿妹的提醒不夠積極,但有人認為「三天三夜」被安插在在2段快歌中間,氣氛正熱時突然叫大家「輕一點」很解嗨。據悉,對於阿妹以後再申請小巨蛋,是否如外界傳的將不受歡迎,經紀人陳鎮川說「應該沒這麼誇張吧」,葉嘉文則表示「決定權在文化局,場館只配合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