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卡達夏訪耶路撒冷 被媒體P了

耶路撒冷當地媒體將金卡達夏用帳單直接蓋掉。(取自on.cc東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話題名媛「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平常就超愛搶媒體版面,日前她和老公肯伊威斯特前往耶路撒冷,還跟當地市長Nir Barkat一起吃飯,吸引媒體跟拍,想當然爾又搶到上報機會,不料當地媒體竟在刊登照片時,把金卡達夏用帳單擋住,只留下她老公和市長的身影,讓她憑空消失。

耶路撒冷市長(右)在自己的Twitter上PO出和金卡達夏夫妻合照。(取自on.cc東網)

金卡達夏平常風格大膽,不管是穿著還是行為都時有爭議,這次更被當地媒體集體「衝康」,除了照片被用帳單擋掉外,連內文中都只以「肯伊的太太」稱呼,一丁點都沒有提到金卡達夏這個人,網友就笑說豐臀金自己平常就愛P圖,現在直接被人P掉也只是剛好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