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 妙麗合照男寵

《美女與野獸》的主要角色群已大致底定。左起至右依序是「貝兒」艾瑪華森、「野獸」丹史帝文斯、「茶壺太太」艾瑪湯普遜、「加斯頓」路克伊凡斯、「樂福」賈許蓋德、「貝兒爸爸」凱文克萊。(取自微博)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由迪士尼經典動畫《美女與野獸》改編的真人版電影,預計在2017年推出,日前在電影中飾演「樂福」的演員許蓋德在Instagram上傳演員群的合照,帥哥雲集,讓人好羨慕「貝兒」艾瑪華森。

賈許蓋德(左一)在Instagram放上與電影《美女與野獸》的演員丹史帝文斯(左二)、路克伊凡斯(中)、凱文克萊(右一)及艾瑪華森(前)的合照。(取自賈許蓋德Instagram)
這張照片中除了有「樂福」賈許蓋德、「貝兒」艾瑪華森,還有飾演「野獸」的丹史帝文斯、反派「加斯頓」的路克伊凡斯,以及貝兒的爸爸凱文克萊,場面看起來非常歡樂。這張照片釋出後,也讓不少網友都更加期待看到真人版電影問世。而且除了照片中的角色外,其實還有由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飾演的「茶壺太太」、「甘道夫」伊恩麥克連飾演「時鐘管家」,這麼豪華的陣容,讓迪士尼的粉絲都期待到眼珠都要掉下來了。

最近加入演出的「時鐘管家」伊恩麥克連。(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