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女神「恥」度大開 性感上下舞引來警察關注

國光女神在公園大跳性感「上下舞」。(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團體EXID因為一支性感的「上下舞」爆紅,讓出道2年的她們谷底翻身,初嚐走紅滋味,而這股風潮現在更延燒到全世界。在《國光幫幫忙》中平時在節目上表現亮眼的「國光女神」日前趁勢也搭上「Up & Down」風潮,將「上下舞」帶進傳統早市。向來在節目中表現亮眼的國光女神,為了更貼近民眾,讓更多人認識她們,特別穿著火辣短T、熱褲大露小蠻腰,前往早市及充滿著阿公阿嬤的公園大跳性感熱舞,現場不僅有許多民眾圍觀叫好,更引來警察前來關注。

 在傳統早市熱舞的國光女神擋住後面阿嬤去路,阿嬤表情略顯無奈。(翻攝自YouTube)

在這支影片中,國光女神們不顧面子,在民眾面前大跳性感上下舞,除了看到一旁瞠目結舌的民眾外,更可看到因被國光女神擋住去路而憤怒的阿嬤,短片PO上網短短兩小時,就已擁入上萬粉絲點閱並轉發,勢必帶來一股新的「擋路女神」風潮。國光女神雖然擅長舞蹈,但這是第一次嘗試到傳統市場跳舞,不僅挑戰膽量,也考驗著女神們的臨場反應。國光女神隊長苡瑄表示:「以前常參加舞蹈比賽,也上過許多節目,有過許多不同的舞台經驗,但這是第一次站在阿公阿嬤面前熱舞,甚至還讓吃早餐的民眾因為看到我們跳舞而噴飯的畫面,實在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國光女神露出性感小蠻腰在民眾面前熱舞。(翻攝自YouTube)

平時就被經紀公司管教甚嚴的國光女神,這次為了要露出性感小蠻腰熱舞,特別加強實施「禁食」及「禁慾」2個部分,為的就是能在表演時呈現更強的張力。而為了呈現最好的一面,女神們每次練舞時,都必須強制穿著高跟鞋,好幾次都因長時間的練習磨破腳底長出水泡,如此努力就是希望能搏君一笑,並在觀眾面前呈現最完美的演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