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有多深就有多痛」 方駿睹遺物思人

方駿老婆年初驟逝,靠佛經走出傷痛。(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3歲藝人方駿9年前和小20歲的老婆張雅萍結婚,育有9歲大的女兒,沒想到年初老婆陪他健檢,方駿沒事,老婆卻診斷出胃癌3期,年初不敵病魔逝世,日前方駿上節目,難過地說看到老婆的東西就會湧起許多回憶,「愛有多深、就有多痛」,現在靠讀佛經走出傷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方駿受訪時回想起,老婆生病後,他才開始接手家中事務,包括:帶女兒上下學、上菜市場準備三餐等等,他說老婆很勇敢,跟醫生溝通後了解化療效果不大,就決定不接受化療。老婆想陪他上班,方駿就把家搬到離公司近的內湖,沒想到只有6個月的時間。方駿上個月才弄好老婆以前經手的銀行、保險事務,他表示看到老婆的衣物、鞋子、照片等,都會想到許多歡樂時光,網友勸他把東西收起來,他感謝關心卻堅持將老婆遺物整理好後掛起來。

方駿稱女兒很勇敢,不太會在外人面前哭,但卻會偷偷哭,現在照顧女兒是他最大的責任。方駿的好友向娃說他表面上很堅強,不會向朋友哭訴,而他的女兒十分勇敢,喪禮時忍著沒哭,「反而是我們看了都哭了,很捨不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