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卸下《隱形的翅膀》 終於可回台會情郎

賈靜雯(前)開心扮鬼臉,因為可以回台灣會情郎了。(取自賈靜雯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拍了數月的偶像劇《隱形的翅膀》終於在稍早正式殺青,也象徵分隔兩地的賈靜雯、修杰楷,可以從此不再分離。

前天賈靜雯在蘇州拍戲現場預告:「倒數的節奏,三八動起來啦!」似乎暗示拍了好幾個月的《隱形的翅膀》即將殺青。果然今天傍晚,該劇正式拍完最後一個鏡頭後,所有人開心相互恭喜,《隱形的翅膀》結束所有拍攝。

留下燦爛笑容,賈靜雯(右一)和工作人員留下美麗倩影。(取自賈靜雯微博)

女主角賈靜雯感動地說:「終於殺青,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這樣認真努力的完成一部作品,謝謝你們的配合。才能讓我來回兩岸飛,陪伴我女兒。」最後還以「《隱形的翅膀》飛吧」替自己辛苦的拍戲做結尾。

儘管賈靜雯忘了提及男友修杰楷,但劇組人員都知道,現在的她,應該迫不急待飛回台灣會情郎,想必賈靜雯此刻的心情,應該非常開心吧!

賈靜雯(中)和《隱形的翅膀》劇組人員開心拍畢業照。(取自賈靜雯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