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懷孕百禁 體悟母親「和男人的不同」

徐若瑄40歲懷孕,為了小V寶每天不斷補充營養。(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徐若瑄40歲懷孕,算是高齡產婦,也比一般孕婦辛苦,日前她才表示因急性腸胃炎到醫院打點滴,還被醫生囑咐需要臥床1週,不過還未滿1週,她就忍不住發牢騷不能做她喜愛的運動,讓她有感而發:「這就是母親~和男人的不同之處!敬女人!!!」

徐若萱(右)今天在臉書po出與老公李云峰(左)甜蜜合照。(取自臉書)

徐若瑄在臉書表示:「想到去年12月全家旅行還活蹦亂跳的我、逼很Man的老公幼稚的帶上熊熊防寒耳套!ha!重要節日還能陪上老公小酌2、3杯紅酒情調一下~現在的我可是滴酒不沾、洗澡水不洗太熱、不泡澡、不熬夜早睡早起、不按摩、不運動、不穿高跟鞋、不吃生食、辣、帶殼類海鮮、及我最愛的「冰、淇、淋」和一天一杯的拿鐵!!!⋯等,不過一切好像是那麼的自然和心甘情願天天挨針、規律吃藥!這就是母親~和男人的不同之處!」讓粉絲看到驚訝回應:「天天打針跟吃藥是什麼針什麼藥啊!!?」徐若瑄回應:「安胎類相關的及補上孕婦該補的各種適合和缺乏的維他命、鐵、魚油⋯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