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中國人真閒!黃安批鄭文燦反遭打臉

黃安目前「長居」中國,對台灣的時事仍然念念不忘。(取自黃安微博)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什麼都要管,什麼都要參一咖的藝人黃安又發表高見了!這回他針對近來台灣限水的時事表示看法,但是凡事都會關注的黃安,似乎沒有注意到縣市升格的新聞,結果被網友打臉。
黃安針對桃園市長鄭文燦的:「石門水庫的水給桃園用。」發表看法,但反被打臉。(取自黃安微博)
黃安今天早上在微博發文:「台灣出現用水緊張,桃園縣長鄭文燦表示桃園石門水庫的水應該供應桃園縣就好,其他縣市不用管它。看到沒,台灣盡出這種混政客,一味討好選民。如此說來,桃園縣也不可以用高雄的電咯,台灣多小的地方還要這樣分彼此,就好像北京朝陽區的水不讓東城區用,你說滑不滑稽?咱還南水北調呢,格局不同啊。」不過黃安這麼關注台灣時事,卻似乎沒有注意到,「桃園縣」早在去年就升格為直轄市,現在已經是「桃園市」了。而目前「長居」中國的黃安,也不忘拿中國的南水北調工程來跟台灣作比較,因此還是得要謝謝黃安一早起床給的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