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金陽搶新人風頭 自認女強男弱

瑤瑤和金陽穩定交往2年多,兩人愛得大方,毫不避諱在公眾面前放閃。(取自金陽Instagram)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藝人郭書瑤和男友金陽穩定交往2年多,日前男方還公開喊話「6年後就娶瑤瑤進門」前晚兩人就合體出席朋友的婚宴,提早見習婚禮。

根據今日《聯合報》報導,瑤瑤與金陽公開戀情,前晚兩人一起出席友人婚宴,坦言這樣其實很自在,也不怕被外界酸是「女強男弱」的搭配,兩人很有默契的說:「不會計較名氣,也從沒有抱怨。」瑤瑤也誇獎男友:「他比我優秀。」金陽則表示:「被叫瑤瑤的男友,很好啊!」日前金陽才公開在媒體喊話:「6年後娶瑤瑤進門。」被問到會不會注意和一起合作的女藝人的尺度,瑤瑤怕男友說錯話,馬上跳出來要護駕,但金陽則淡定的說:「不會刻意保持距離,但也沒有怎樣。」之後還甜蜜的對女友說:「有了她,眼裡就沒有其他人。」讓瑤瑤放了120顆心,滿臉笑意,現場的人簡直就要被小倆口給閃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