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日壽星》曾志偉活躍香港影壇 外傳3段婚姻受矚目

曾志偉在香港影壇擁有崇高地位,今天過62歲生日。(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日壽星是現任香港電影金像獎董事局副主席的曾志偉,被尊稱為「志偉大哥」,在香港娛樂圈資歷深、人脈廣,在台、港、中影壇擁有崇高地位,他的前妻「寶媽」王美華和女兒曾寶儀、兒子曾國祥,目前也都活躍在台、港娛樂圈。

曾志偉現為Lollipop@F經紀人老闆,小時因為父親是足球教練,曾經學踢足球,還擔任過職業足球運動員,後經港星洪金寶介紹進入演藝圈,1972年演出電影《十四女英豪》踏入影壇。

寶媽和曾志偉的婚姻僅維持3年。(資料照)

最讓影迷津津樂道的是,曾志偉和藝人寶媽的一段婚姻,只維持3年最後以離婚收場。他曾在香港無線節目《志雲飯局》,坦言有過3次婚姻,除了大家熟悉的寶媽為第一任妻子外,有報導指稱曾志偉現任老婆名叫宋麗華,但遭女兒曾寶儀回應是錯誤新聞。

壽星小檔案:

生日:1953年4月14日(62歲)

配偶:王美華(1972年結婚;1975年離婚)

獲獎紀錄:1991年以《雙城故事》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1997年以《愈快樂愈墮落》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