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解放乳頭不給勃起 網軍筆戰

雞排妹對於解放上空的觀點引起網友議論。(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一股「解放上空」(Free The Nipple)的運動流行到台灣來,5名女子劉美妤、王立柔、宋晉儀、林郁璇、鏡子在臉書公開25張上空合照,挑戰臉書的審查機制。藝人「雞排妹」鄭家純也在網路節目《雞排炸新聞》表達看法,以「女性解放乳頭,不是為了讓你勃起」為題引起網友議論,許多男性網友表示勃起是正常反應,認為雞排妹有偏見,直言:「她(雞排妹)露奶叫解放,你勃起叫猥褻?」未免太不公。

網友喊口號,無限期支持雞排妹解放。(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雞排妹的言論引起網友筆戰,效仿解放上空運動,網友在PTT上發起「解放勃起」運動,有人認為即使心中沒有想要侵犯的意思,還是會有生理反應。雞排妹則回嗆:「我在影片中有禁止男人看到胸部勃起嗎?只是表達這個運動不是為了讓你們勃起,不是為了取悅你們。」網友更不滿表示:「你有身體自主權可以解放,我就沒有?」喊出口號要她以身作則,酸言:「無限期支持雞排妹解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