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可辛讚成龍不花 被打臉「不花哪來的小龍女」

成龍公開陳可辛給的贈詞,稱內容太感動一定得分享。(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成龍出新書,不斷爆料嚇大家,除了稱自己會娶太太林鳳嬌,都是因為她當時「已經懷孕」,雖然補了一句她個性好,但仍然引起討論。他並自嘲年輕時犯了許多錯,「如果當年有狗仔隊,我已經無期徒刑了」。他的新書也找來許多人寫贈言,他今日曝光導演陳可辛寫給他的贈言,稱贈言寫得很感動,讓他不得不分享給大家。

成龍表示陳可辛的贈言趕不及在截稿前送到,因此沒印在書中,但他寫的「讓我很感動」,一定要分享給大家。陳可辛在贈言中表示,成龍經常說錯話,「但是了解他的人知道他是率性」,並讚他工作認真,對社會關懷才會發表意見,「儘管被罵,還死性不改」。並稱成龍是他在演藝圈中見過最真誠的人,並且封成龍「不花不假」,但卻被網友立刻打臉「不花哪來的小龍女」。

陳可辛讚成龍真誠,並說他「不花不假」,卻遭網友神打臉「不花哪來的小龍女」。(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