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漂亮」 太妍聽得好膩

太妍(右)上節目笑稱對被稱讚漂亮,已經感到有點厭煩。(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各個有美貌、有美腿,又有唱歌跳舞的實力,不過對於一直被稱讚漂亮,隊長太妍竟坦言有點膩了。

少女時代子團體「太蒂徐」日前在節目上接受訪問,主持人問到「對『好漂亮』這句話不厭倦嗎」?蒂芬妮和徐玄雖有點遲疑,但也理所當然地說不會,沒想到太妍語出驚人地表示有點膩煩了,引起注目。主持人接著問還想聽到什麼其他的話,蒂芬妮笑說想聽到稱讚少女時代做得好,當聽到這樣的話會讓她想做得更好。

少女時代已經出道快8年,老么徐玄提到同公司的後輩女團「Red Velvet」的老么Yeri才17歲(足歲16),並說和蒂芬妮及太妍差了有10歲,蒂芬妮聽到後作勢要割徐玄喉嚨,開完笑說︰「妳可以說妳們兩個的年齡差距,為何要把我們扯進來?」太妍也感嘆︰「老么現在都說這種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