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求余祥銓露鳥照 網友私訊散布恐違法

劉樂妍個性直率,有時還會在臉書上為網友的困擾給建議。(取自劉樂妍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余祥銓最近因為網路瘋傳一張疑似他的露鳥照飽受困擾,媽媽李亞萍也氣得在臉書上撻伐,並揚言要提告。不過昨天32歲女藝人也是前「女F4」成員的劉樂妍,還在臉書上要照片。

個性率直的劉樂妍,昨天在臉書上分享余祥銓被影射是露鳥照主人的新聞,寫下「求照片,求照片!(敲碗ing)」,有網友表示怕被網路警察抓,她還回覆:「 FB附件,我保證不會告訴別人的!」積極求照的她,果然馬上引來熱心網友響應,照片如雪片般飛來,讓她忍不住留言喊「好了好了,別再丟了,我收到一堆了」、「別再傳啦,我看到了我看到了。被私訊瘋狂大洗版」,隨後也另外發文要大家「別傳啦~」,網友開玩笑說「一次一堆鳥飛來是吧」,還有人誇她「你的號召力太強」。

劉樂妍在臉書上求疑似余祥銓的露鳥照,沒想到造成網友反應熱烈狂私訊。(取自劉樂妍臉書)

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律師余欽博認為余祥銓告贏機率很大:「因為散播圖片與文字的人,已經觸犯《刑法》第310條加重誹謗罪與235條的散布猥褻物品罪,最重可判2年以下有期徒刑,將透過網路警察調查後還祥銓清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