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問男星不能問到她 工作人員警告「會出事」

謝霆鋒電影工作人員禁止記者問有關王菲的孕事。(取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鋒菲戀」上演世紀大復合,引起關注,而最近王菲懷孕說更成媒體焦點,日前在謝霆鋒電影拍攝現場,工作人員甚至直接事先出面警告,要記者絕對不能問孕事。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謝霆鋒、劉青雲等人主演的電影《驚天破》日前開放媒體探班,媒體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想從謝霆鋒口中聽到些關於王菲孕事的端倪,不料在採訪前,劇組工作人員就特地先叮嚀記者們避談相關話題,「千萬、絕對不能問有關王菲的事情」,並說因為謝霆鋒今天心情不太好,「如果出了事,就對不起啦」。

「鋒菲戀」復合後,近來盛傳王菲懷孕。(取自王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