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龍抱緊楊紫瓊 網友吐槽想報警

成龍熊抱楊紫瓊,遭粉絲吐槽。(取自成龍微博)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香港影壇大哥成龍交遊廣闊也花名在外,昨天他在微博PO出前往馬來西亞參加電影節的照片,還見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楊紫瓊,他熱情的從背後環抱楊紫瓊,不料看起來太過親密,引起粉絲的憤怒,留言虧他「大哥,你怎麼又抱上了」!

成龍參加馬來西亞參加電影節,大批粉絲迎接。(取自成龍微博)

成龍寫下:「昨天剛到馬來西亞貓城,就看到很多熱情的影迷,很開心,更開心的是見到老朋友楊紫瓊,平時大家都忙,真的很珍惜每次見面的機會,這次我在書裡也專門有一篇寫到了她!最後要感謝東盟國際電影節的主辦方,頒給我『東盟感召力奬』,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持!」並附上與楊紫瓊相見歡的照片,網友看到他熊抱楊紫瓊,吐槽他「抱太緊了吧」、「龍叔不愧是大名鼎鼎的房事龍」、「蹭到胸了大哥」,還有人指出楊紫瓊看起來笑得很勉強。

成龍上台領「東盟感召力奬」。(取自成龍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