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姊靠「硬去」走紅 《康熙》通告費5千變1萬

法拉利姊(左)嫌5千元通告費太少,本還不屑上《康熙》。右為陳漢典。(取自張婷婷臉書)〔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法拉利姊」張婷婷日前上《康熙來了》大方獻唱「小蘋果」、「水潑落地難收回」恐怖鴨嗓被形容是「牛聲馬喉」,小S聽完嚇到作勢跟觀眾道歉,笑果連連。但法拉利姊自詡身價不斐,強調是《康熙》硬要她上,本來還十分不屑,「本來只給我5000元,我是開法拉利的,連加油的錢都不夠,後來給了1 萬。」

張婷婷說自己在演藝圈靠「硬去」,被小S虧演藝圈換多少門都擋不了。(取自張婷婷臉書) 

她上節目不只抬價錢,還炫耀:「我是一個素人,小S是大明星,還搶著跟我拍照。」節目上她說:「會進演藝圈這扇門都是靠『硬去』(運氣)!」小S問:「是『硬要進去』嗎?」口齒不清的婷婷費力解釋是「運氣」!她還作勢抬腿踢門,說:「有時候這扇門快關起來,我們就要踹開門硬要進去!」小S反虧:「我們演藝圈換了多少扇門都擋不住妳,妳的腿力太強了!」

張婷婷常說要發片,風聲放了不知道幾年,連個影子都沒有。(取自張婷婷臉書) 

而法拉利姊一心想發片,卻老是開空頭支票騙版面,宣稱最新金主是在中國從事飯店業的「乾弟」,「等我搞定他,將來光是請我去唱夜總會的錢,都賺不完了!」不過跟她鬧翻了的好友「好娜姬」昨在臉書酸她出唱片都是幌子,大家其實也不用太認真看待法拉利姊出專輯一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