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J虧林志穎舊情 林心如: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

林心如(左)現身林俊傑(右)演唱會當嘉賓。(華納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J」林俊傑昨在上海舉辦「時線: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邀來好友林心如來助陣,2人因合作電影《大囍臨門》結為好友,林心如更號稱自己已「封麥」4年,這回為了JJ破例開嗓,義氣十足。而2人除了甜蜜合唱《小酒窩》外,林俊傑還調皮的虧林心如的舊情。

據今《自由時報》報導,JJ先故意提起:「我們好像有個共同朋友。」林心如則妙回:「我知道,那人以前也是我的好朋友,只是現在不常連絡。」2人所指的好朋友就是林志穎,林心如和林志穎曾談過一段戀情,剛好林志穎也與JJ相當熟識,JJ想鬧林心如,除了不斷提起「老友」,還拱她唱「十七歲的雨季」,不料林心如絲毫不避諱地幽默回應:「還是唱『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好了?」神回讓JJ一時無法招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