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亞被酸人造人 難過一輩子

張艾亞為暴牙動正顎手術,卻被說是「人造人」。(取自張艾亞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艾亞從節目《大學生了沒》踏進演藝圈,皮膚白皙、身材火辣,讓她獲得不少機會,再加上和許孟哲的戀情,知名度漸增,但是曾經砸大錢進行正顎手術的她,一直被說是「人造人」,讓她十分受傷。

張艾亞昨天在臉書上分享自己接受雜誌訪問的連結,針對正顎手術的部分有感而發,表示對於網友留言說她整形、人造人,感到很傷心,她說因為自己暴牙嚴重,已無法用牙套來矯正,只能選擇正顎手術,「有人知道我看了十家牙科,每家醫生都告訴我:『你沒有辦法只靠牙套矯正,要開刀喔!』這每一個字對我來說有多大打擊嗎?」並坦言「你們打字說我是人造人只花幾秒,我消化這些需要一輩子」。不過她最後也感謝惡意評論,「這也是我對自己工作的一項付出,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需要更努力更努力,讓你們看到更多在演藝路的成績,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