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芸被爆懷孕 王陽明:真的沒有!

王陽明得知蔡被爆懷孕傳聞,立刻澄清表示沒有這回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陽明和蔡詩芸2人自去年12月復合後,每天放閃外,進度也趕得飛快。日前王陽明在蔡的29歲生日派對上浪漫訂婚成功,才事隔1天就被爆出原來蔡詩芸可能已懷孕兩個月,不過立刻遭王陽明否認。

蔡詩芸被爆懷孕2個月,日前她穿著平底鞋受訪也令人多做聯想。(取自臉書) 

知名爆料臉書粉絲團《XOXO Gossip Girl》今有網友用「消息來源100%」堅定語氣驚爆:「青菜詩意雲朵已懷國王的太陽很明亮的小孩2個月!」令眾人傻眼,認為2人進度那麼快是因為懷孕的關係。不過,據今《蘋果日報》報導,王陽明得知消息後立刻透過經紀人回應:「No!沒有,真的沒有,是哪裡傳出來的!」覺得莫名其妙,2人訂婚、結婚進度快與否都跟懷孕沒有關係,他也認為,可能是蔡日前受訪時說沒避孕又穿著平底鞋,才會引人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