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男神受關注 miss A團員排擠秀智

在miss A合照中,明顯看出秀智(右)都位在最邊邊,同時也面無表情,看起來跟團員非常不熟。(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名女團「miss A」成員秀智,先前大方與李敏鎬承認戀愛中,並且在媒體前也不避諱展露甜蜜,秀智的動態也成為注意的目標。近日卻傳出秀智遭到團體miss A其他成員的排擠,甚至有多國粉絲上成員的頁面直接提出質疑,而從近期幾張照片看來,秀智似乎與其他成員間產生了問題。

根據今天的《東森新聞雲》指出,miss A近期帶著性感舞曲回歸,也因此上遍各大節目,但在幾張合照中,明顯可以看出秀智都被排在最邊邊,有些還離的有點遠,臉上也鮮少笑容,甚至只是面無表情看著鏡頭,讓粉絲產生懷疑。有粉絲認為照片中呈現出她跟其他團員根本不熟,而且秀智的Instagram開通後,成員Fei和Jia卻沒有追蹤她,遭疑是排擠秀智。合照曝光後,其他三位成員的Instagram紛紛湧入許多粉絲留言「為何秀智看起來跟你們3個不熟?」、「秀智好可憐」,但也有粉絲呼籲大家理性,認為這是團員間的事情,並留言安慰偶像。

粉絲在團員的Instagram留言質問是否排擠秀智。(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