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楊一展撂「有我就沒你」 林心如駁沒說過

楊一展(左)和林心如去年合演《16個夏天》,她被爆不爽男方喝酒後飆罵個性。(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一展因酒品差、刻意製造緋聞,有媒體報導林心如因而被激怒,撂下狠話「有我就沒你」,她今天出面駁斥:「我沒說過這句話。」堅稱是媒體無中生有。

去年楊一展、林心如合拍偶像劇《16個夏天》,有媒體爆料林心如對楊一展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因他在聚會酒喝多了,竟對林心如經紀人飆罵髒話,外傳林心如私底下也無法忍受楊一展經常製造緋聞。

對此,林心如在北京出席活動時,坦言媒體指證歷歷讓人難以置信,她強調很多事不可考,但或許是她不知道的事,所以無法回應。有關楊一展飆罵她的經紀人,林心如強調:「我真的不知道這件事」;至於「有我就沒你」,林心如更是啼笑皆非:「我沒說過這句話,不知道怎麼回應。」讓整起事件猶如羅生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