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0元早餐」 小哥人生觀翻轉

費玉清透露江蕙演唱會有邀他當嘉賓。(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資深唱將費玉清,已經2年沒有在台灣辦巡演,今天談到人生觀的改變,他說,170元早餐的打擊,讓他對人生重新思考,決定放慢腳步,不再讓忙碌的巡演佔據生活,他還說:「我現在慾望脫落,物慾變得很低了。」

 費玉清談到,某次去余天家「插花」打麻將,輸了3萬元,打到天亮了,之後去買早餐,看到老闆和小孩分工合作幫客人做早餐,他們點了一大堆早餐,結帳時老闆說:「總共170元!」

 當下,費玉清露出不可思議表情,老闆嚇到:「你覺得太貴嗎?」其實,剛好相反,他是覺得買了這麼多早點,竟然才170元,他當場想通了:「人要養活肉體原來很容易。」看到老闆一家人忙著工作,才收他170元,他突然醒悟,打麻將輸掉的3萬元,其實可以做好多事啊!費玉清笑說:「在那之後,我就不再去『插花』了。」

 費玉清和「二姊」江蕙交情很好,今天透露二姊7月將展開的「祝福」巡演,有開口邀他當嘉賓,他還開玩笑問二姊:「你有缺人嗎?」還以為嘉賓輪不到他呢。

 5月9日費玉清將在小巨蛋參加「如果能許一個願」鄧麗君20週年虛擬人紀念演唱會,跨時空和鄧麗君合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