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中國、紐約? 「唐老大」賣關子 玩命8拍攝地點超神秘

玩命關頭7在4月1日上映,在台票房已破4億,而目前更傳玩命8已經決定開拍,且拍攝地點可能是台灣、中國或是紐約。(UPI提供)玩命關頭7在4月1日上映,在台票房已破4億,而目前更傳玩命8已經決定開拍,且拍攝地點可能是台灣、中國或是紐約。(UPI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系列電影玩命關頭7才在4月1日上映,在台灣票房就破4億,但當大家還在瘋玩命7時,演員兼製片的馮迪索日前接受三立「爆米花電影院」特派主持人張兆志專訪時,偷透露玩命8已確定拍攝,且地點可能在台灣,更可能和大導演李安合作。

馮迪索日前接收三立「爆米花電影院」特派主持人張兆志專訪時,偷透露玩命8已確定拍攝,且地點可能在台灣,更可能和大導演李安合作。(三立提供)馮迪索日前接收三立「爆米花電影院」特派主持人張兆志專訪時,偷透露玩命8已確定拍攝,且地點可能在台灣,更可能和大導演李安合作。(三立提供)

正當許多人開心地點可能在台灣開拍時,馮迪索之前在中國宣傳玩命7時,卻又和中國的粉絲保證如果有續集的話,一定會在中國拍攝,還表示可能會有中國演員加入拍攝。但上月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時,卻又說續集會在紐約拍攝。

因此目前根據馮迪索的說法,玩命8開拍可能性非常高,且拍攝地點可能選在台灣、紐約或是中國,但目前導演還沒有進一步的人選。

而目前呼聲最高的續集導演,就是台裔導演林詣彬,玩命系列的3~6集都是出自他手,且第6集也是截至目前影評最好的一集,網友認為讓他來擔任玩命系列最終章的導演實至名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