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單腳敬禮照 長榮施壓不准放

長榮空姐以「阿帕契式」姿勢拍照,並表示紀律是給軍方的。(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在軍營打卡拍照,隨後又一連串發言被批不知反省,近日則神隱家裡,連用來炫耀的臉書都關了。但一股風潮擋不住,李蒨蓉當初上傳臉書的照片,其中她站在阿帕契前拍照的姿勢,也引起一股模仿瘋傳,甚至連空姐也抵擋不了,今日在長榮空姐粉絲團上傳了一張空姐的合照,為了向辛苦的同事致敬,特地採用「單腳敬禮」的方式啦!

近日李蒨蓉的「阿帕契式敬禮」姿勢引起模仿風,甚至超越先前連勝文的「聞腋青年」拍照姿勢,成為時下最夯拍照pose。幾位長榮空姐便在粉絲以該姿勢拍照,並表示夜深人靜之時她們才上班,感性的說「一條跑道的國際機場,每天上演空中畫圈遊戲,空姐也每天追逐睡覺時間」,因此只好以這個姿勢向辛苦的同事致敬。而面對「穿制服kuso會不會沒紀律?」帥氣回答「紀律是用在軍紀上,空姐需要的是自律」。

長榮航空對此一開始表示「這是空服員自己互相鼓勵打氣的訊息,沒有特別的用意」,相當挺旗下員工。但隨即又發文稱「阿帕契風暴燒到空姐了,白目的行為大家要記取教訓」,並表示無法再貼空姐照了,令網友相當錯愕。

長榮對此一開始似乎表示支持(左),隨即又改口說不准放了(右),令網友錯愕。(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