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女神點頭嫁 學「台灣第一帥」這樣說

蔡詩蕓談王陽明求婚過程依舊悸動萬分。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 方惠宗/台北報導〕愛情真的是用「墜入」的!有「台灣第一帥」美名的「Sunny」王陽明本月在女友蔡詩蕓生日當天求婚大成功,蔡詩蕓說王陽明求婚時所說的每句話都打中她的心,「無論此生或來世,不管妳在哪,我都會找到妳。」讓她感動到不行。

去年12月舊情重燃的Sunny與蔡詩蕓猶如童話故事真實版,不僅家世背景優渥、又是俊男美女,真的有夠夢幻。蔡詩蕓回想Sunny求婚過程依舊悸動萬分,稱讚王陽明好用心,「他用英文說,說了好多,每句話都讓我好感動。」像是Sunny對她說:「妳讓我相信『緣分』這兩個字。」而最「Man」也最讓她「墜入」的可能是這一段:「無論此生或來世,不管妳在哪,我都會找到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