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作客師兄節目 問答「基」情滿滿

EXO成員們昨天上師兄厲旭的電台宣傳新專輯。(取自KBS《Kiss The Radio》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超人氣男團EXO最近帶著新專輯《EXODUS》強勢回歸,目前他們的主打歌《CALL ME BABY》在YouTube上點閱已經超過1千萬,而上周EXO也在SBS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中光榮拿下一位寶座,可說是來勢洶洶。昨天他們一起作客師兄「SUPER JUNIOR」厲旭的可視電台節目《Kiss The Radio》,宣傳新專輯的同時也不忘展現彼此之間的好感情。

成員中年紀最小的世勳透露自己很喜歡作弄哥哥們。(取自推特)

在放送一開始,厲旭就單刀直入的問:「上次Xiumin和Chen來上我們節目時,Xiumin將世勳選為如果是女孩也不會想跟她出去約會的成員,世勳對此怎麼看?」EXO中年紀最小的世勳回答:「大概是我太愛開哥哥們玩笑了吧!」而厲旭又提問,如果世勳是女孩子,最不想跟誰交往?他馬上回答是燦烈,不過沒想到這個回答卻讓燦烈本人震驚不已,連忙詢問:「難道我們最近處得不好嗎?」世勳隨後笑著說:「因為有趣所以才這樣講啦。」展現了相當調皮可愛的一面。

D.O.回答最想帶誰去背包旅行時,意外引發一場EXO「基」情十足的搶人大戰。(取自推特)燦烈被D.O.選為最不想一起背包旅行的成員,因為他實在太吵了。(取自KBS《Kiss The Radio》推特)

之後厲旭又問D.O.,要去背包旅行時最想帶誰去,沒想到這竟引發一場EXO「基」情十足的搶人大戰,燦烈馬上亂入打斷說:「當然是我了!」但D.O.根本不甩他,回答會帶Xiumin一起去,此時一旁的Suho用小聲又可憐的語氣抱怨:「不是已經跟我約好了嗎?」,模樣相當可愛。燦烈這時不服氣地跳出來反駁D.O.,說如果跟Xiumin一起去一定整趟旅程都安靜得不得了,D.O.則冷靜說最不想一起背包旅行的成員就是燦烈,因為他實在太吵了,成員之間的好感情透過這些有趣的問題展露無疑。

EXO成員們互相扶持走過3個年頭。(取自EXO-L官網)

而今天(8日)就是EXO出道3週年,這3年來EXO雖然獲得巨大人氣,但一路也經歷不少風風雨雨,Xiumin對此表示:「3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EXO出道以來確實發生了不少事」,或許是他的語氣中充滿著相當多的感慨,厲旭便以前輩身分鼓勵他們:「有你投入熱情的地方,就會有許多流言蜚語」,勉勵這些後輩弟弟們這就是成名的代價,但也希望他們能夠好好面對並一同攜手走過難關。

EXO上周甫回歸就光榮拿下音樂節目一位寶座,向粉絲承諾若能二連冠以上,就要舉辦小型見面會。(取自DKBNews)

對於一路走來一直待在EXO身邊的粉絲「EXO-L」們,EXO成員們保證,如果在回歸之後可以連續拿下2週甚至3週的歌謠節目冠軍,他們就打算要舉行一個小型的粉絲見面會,希望能夠透過這個小型見面會和粉絲拉近距離,並跟大家一起享受歡樂的時光。有了EXO成員們的保證,相信「EXO-L」們接下來除了會一直陪伴他們走過更多挑戰之外,也會努力幫忙衝音源下載及購買專輯,來讓EXO繼續穩坐冠軍寶座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