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塑第4代金孫 有三重國籍疑慮

王泉仁抱著剛出世的兒子父愛滿滿,但現在寶寶有三重國籍疑慮。(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王麻衣(原名:佐藤麻衣)本月4日凌晨產下台塑第4代金孫,王泉仁喜迎兒子,除了繼承樣貌基因,老爸30億身家、阿公王文洋逾百億身家理應也有他的份,堪稱出世前就是個含著金湯匙的「超級幸運精子」,身價百億。然而2人的小孩國籍複雜,因王泉仁入籍新加坡,而王麻衣是日本籍,寶寶可能有三重國籍的疑慮。

王泉仁、王麻衣喜迎寶寶,準媽媽儀式氣氛溫馨。(取自佐藤麻衣臉書)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雖然寶寶有三重國籍疑慮,不過新加坡跟日本都不認雙重國籍,王泉仁入籍新加坡,應是已放棄中華民國國籍,而寶寶要決定新加坡籍或日本籍,須在22歲前定案,因日本國籍法規定,新生兒母親若為日本籍,父親為外國籍,子女出生即可得日本國籍;但若母親為外國籍,父親為日本籍,子女出生前父親須先提交「胎兒認知申請書」,才可申請日本國籍;而同時擁有他國國籍者,最晚要在22歲前擇一,如果未做出選擇,將在22歲後自動喪失日本國籍。王泉仁、王麻衣的寶寶出生後即有日本國籍,所以22歲前若沒拍板定案,就視同自動放棄日本籍,入籍新加坡了。

王泉仁夫妻跟友人合照,活動現場洋溢幸福。(取自佐藤麻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