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生淡水龜入海 薛凱琪被轟白目

薛凱琪去年才因替流浪動物庇護所募款陷風波,昨又因放生烏龜惹爭議。(取自薛凱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薛凱琪去年替流浪動物庇護所募款,才惹金錢流向不明風波,昨她又因愛護動物惹爭議,日前逢復活節,她在Instagram上分享兩隻烏龜游進水裡的影片,並寫下:「復活節放生生!」接著又發一張烏龜照片說:「放牠的時候,牠回頭看我們好幾次,好像跟我們說謝謝一樣!牠們自由了!」這看似出於好意的行為,卻惹腦不少網友,怒批她「殺生」。

薛凱琪雖表示自己是在淡水水域放生烏龜,但網友仍指照片是在沙灘上,怒指她是「殺龜兇手」。(取自薛凱琪Instagram)
薛凱琪上傳第一段影片後,網友紛紛留言痛批薛凱琪「將淡水龜放入鹹水海」的行為,無疑是間接殺了烏龜;另有人依龜殼上的紋路,判斷此2龜應是巴西龜說:「巴西龜是生態殺手,會破壞生態平衡,主要食物是蛇蛙的卵和小魚苗,你放了牠是害無數眾生。」整個Instagram上吵得沸沸揚楊,她見狀於是發文滅火,解釋烏龜是她在菜市場買的,本來是給人買來吃,她坦承牠們是淡水龜,並澄清自己有特別到淡水的地方放生牠們,不過網友仍分析照片中的烏龜明明從「沙上」爬進水中,怎麼看都是在鹹水海邊的機率大過淡水水域,怒指她是「殺龜兇手」,更譏她無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