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磨演技 同年許孟哲叫她媽

小甜甜新戲挑戰演出和她同歲的許孟哲媽媽。(取自小甜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甜甜是諧星出生,常在綜藝節目中搞笑扮醜,不過最近她積極往其他領域發展,這次接拍的新戲更挑戰演出「媽媽」的角色,30歲的她要跟同年的許孟哲對戲,聽他叫她一聲「媽」,讓小甜甜激動大喊:「戲裡他叫我媽我真的都想打他~」

小甜甜個性樂觀,也勇於接受各種挑戰。(取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雖然外表常遭受批評,但她相當樂觀自信,她認為自己越是被攻擊醜肥,就更應該存在,讓因為怕被嘲笑而沒自信的女生知道「我可以,她們也可以」,小甜甜近期在戲劇圈辛勤耕耘,更在2014年以《雨後驕陽》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肯定。

小甜甜曾說過:「攻擊我醜肥,我更應該存在,很多女生沒自信怕被取笑,我要讓她們知道我可以,她們也可以」。(取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在臉書寫道:「這次這部戲我又有了新的嘗試新的挑戰新的突破新的體驗~除了年紀上的突破超齡演出從35歲演到47歲(沒想到我這麼快就開始都演媽媽了)另外更大的挑戰與突破來了...那就是...這部戲我居然演~許孟哲的媽媽!的媽媽!的媽媽!但是我們明明就...同年!同年!同年!戲裡他叫我媽我真的都想打他~偏偏他叫的超順口不過這個挑戰很開心....覺得戲路更寬更廣更多元覺得真的有越來越開竅的小小感覺我好喜歡!」展現她對新戲的期待和挑戰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