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臀女神好辛酸 紅了才能吃貴的

Hani自曝成名後終於可以「吃點貴的了」,一番發言讓粉絲鼻酸。(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國演藝圈的嚴格相當出名,但近年來常爆出公司與藝人之間的摩擦,日前EXO成員TAO才被爆出腳傷嚴重,卻自己一個人拄拐杖去買藥,現在又傳出「EXID」成員Hani自爆走紅前與走紅後的待遇差別,令粉絲心疼不捨。

Hani以電臀舞曲闖出名,性感火辣被封為新一代女神,她不拘小節的自然個性受到喜愛,紛紛參與韓國綜藝節目出演,聲勢爆漲。根據《韓星網》指出,她日前上《深夜TV演藝》節目時,透露漸漸知名後帶給她的生活最大改變是「可以吃點貴的了」。她表示以往每餐最多只能吃台幣100元,但爆紅後,她身體不舒服,公司竟準備約台幣300元的鮑魚粥給她,讓她直呼感動,「能吃得起1萬元(韓幣)的食物,真的令人感激。」一番發言卻讓粉絲鼻酸不捨,更讓人再次見識到韓國藝人光采背後的艱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