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歌手未奪冠 原味場邀爸飆嗓

A-Lin「原味狂潮音樂祭」飆鐵肺。(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A-Lin今晚參加「原味狂潮音樂祭」,在台上幽默自嘲:「因為《我是歌手》沒有拿第一名,所以我今天會帶來很多歌曲,大家可以在心裡面幫我打分數,希望我會變成你們的第一名。」

A-Lin介紹剛出院的爸爸,並同台飆歌。(記者陳奕全攝)

為了陪女兒過兒童節,A-Lin昨天趕回台南陪家人,今天還請到爸爸跟她同台演出,A-Lin表示,之前爸爸陪她去錄製歌唱節目,結果回來就住院了,未能陪她參加總決賽,A-Lin今天再度邀請爸爸與她合唱,父女表演阿妹的《一想到你呀》,獲得台下粉絲如雷掌聲。

A-Lin在「原味狂潮音樂祭」與爸爸、哥哥、嫂嫂合唱。(記者陳奕全攝)

日前傳出她替補鄧紫棋參加節目錄影,A-Lin受訪問到鄧紫棋要求完美一事?A-Lin說:「一直很喜歡鄧紫棋,每個喜歡音樂的人,其實每個人都一樣,對自己表現都希望完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