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空少自殺前 留言告別陳勢安

陳勢安沒能救回歌迷性命,感慨在臉書悼念。(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泰航空前機艙事務長郭俊麟(Andy)罹患小腦萎縮症,壓力大選擇在過完37歲生日後結束生命,這位香港籍的帥氣空少是陳勢安歌迷,在選擇輕生之前還到陳勢安的臉書道別,寫下:「今次是我向你告別了,我選擇了『'長痛不如短痛』,我會在遠方保佑你的!」陳勢安也回應他:「要好好撐著啊!」

粉絲向陳勢安道別,陳勢安要他好好撐著。(取自臉書)

不過郭俊麟不堪壓力選擇上吊自殺,對於沒能救回一條生命,陳勢安感慨在臉書哀悼,表示:「很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不管我在哪裡,我會一直記得你曾為我做的一切。」郭俊麟罹患如電影《一公升的眼淚》中的病狀,怕擔心龐大的醫藥費用會造成家中的經濟負擔,選擇上吊令人鼻酸。

<b>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