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萱萱不履露奶約 反嗆:「酸民小題大作」

李萱萱表示若臉書有10萬粉絲要貼全裸影片。(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爆乳版吳依潔」之稱的女模李萱萱日前在臉書發下豪語,表示:「4月5日內晚上11點前來破個10萬大軍,我就拍全裸影片了,真心誠意不騙(不露點怕被檢舉)。」已經到了兌換承諾的這天,李萱萱卻關閉臉書專頁不見人影,網友呼喊:「說好的全裸呢?」直言這樣跟女模于熙有什麼兩樣,表示:「騙讚熙後繼有人!」

李萱萱臉書專頁目前已關閉。(取自臉書)

李萱萱有「爆乳版吳依潔」之稱。(取自臉書)

近來一直有名氣不大的小模在臉書狂言,幾萬讚就要露奶,日前于熙發願粉絲團讚數破8萬「就要露兩點」,結果一再食言被網友撻伐認為在騙讚。如今又有一位想要靠奶衝人氣的女模李萱萱,這次也是無預警關閉粉絲專頁,當初說好的「真心誠意不騙」到哪去了?而李萱萱也在私人的臉書帳戶寫下:「酸民真的太小題大作了」,被其他網友冷回:「想知道為了虛無縹緲的讚,就能寬衣解帶的人,父母心裏作何感想?」也要她好好當個人,不要如此不要臉。

李萱萱在私人臉書說酸民小題大作。(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