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頭黏蔡詩芸 兒童節好幼稚

王陽明(右)和蔡詩芸(左)在兒童節當晚,一同前往信義路餐廳覓食。(專案組攝)等待餐點同時,王陽明不顧店內眾多目光,伸出左臂環在女友身旁,兩人頭還緊靠大曬恩愛。(專案組攝)〔專案組/綜合報導〕素有「台灣第一帥」之稱的王陽明上個月終於在臉書公告與蔡詩芸的「八年情緣」正式復甦,兩人也大方在臉書上放閃,互稱彼此是「小太陽」及「女神」,高調戀曲閃瞎眾人。《自由時報》也直擊在兒童節當天,王陽明擁戴香車美人,與蔡詩芸甜蜜出遊。
2人在等待餐食的同時,互動親密自然,完全不受他人目光影響。(專案組攝)餐點完成後,蔡詩芸帥氣拎起食物,領著男友往外走去。(專案組攝)

4日晚間,王陽明駕駛要價上百萬的美國肌肉車,載著女友蔡詩芸違停在信義路上的餐廳外,準備採買浪漫晚餐。女神級的蔡詩芸也應景的在兒童節綁了童趣丸子頭,儘管淡妝示人也絲毫未減風采。兩人入店後蔡詩芸便瞬間從女神變身小女人,獨自坐在一旁,點餐選食的重責全交付男友打點。

等候的同時,不顧店內人群紛擾,王陽明的手man味十足的穿過女友身後,兩人頭靠頭緊相依,完全不顧眾人目光大膽曬愛。十幾分鐘後,兩人的餐點終於完成,只見蔡詩芸帥氣拎起食物,領著男友往外走去,最後便一同乘上愛上車揚長而去,準備迎接甜蜜連假夜。

餐點完成後,2人走向違停在信義路上的美國肌肉車,準備離去。(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