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PO放閃文 是一種想婚的節奏

王陽明(左)自從和中國女星張儷分手後,回收舊愛蔡詩蕓(右),愛得超熱烈,2人不時PO照曬恩愛。(取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王陽明和蔡詩蕓重燃愛火後,2人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恩愛,前陣子還一起跑到雪梨、泰國度假,不時用火辣的身材及濃情蜜意的告白閃瞎大家,而最近他似乎又有感而發,癡情向女方喊話,想要用每一天的時間愛著對方,文字間透露出似乎想結婚的訊息。

王陽明在Instagram上癡情向女方喊話,表示會跟到天涯海角見她一面,無法和對方分開。(取自Instagram)王陽明3日在Instagram放上一張照片,是從柵欄愛心型的破洞看出去的燦爛的暮色,一旁附註「不管有多遠,我都會在你身邊,每一天陪著你,愛著你」接著,他後面用英文字寫出,希望能和女方一起活到白頭偕老的心情,「當生命走到終點,我會跟你到天涯海角,去見你,去找你,我會永遠愛你,我已經為你陷入其中。」但其實前一天王陽明就已PO了一篇思念文,還引用歌詞「想你到快死掉」顯示1秒也無法和愛人分開的心情,愛到如此濃烈無法收拾,想必會想結婚牢牢套住對方,網友也紛紛留言:「快結一結吧,別再閃瞎大家眼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