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鳳嬌未婚懷孕 成龍以為「圖我的錢」

成龍在新書中披露,他曾認為林鳳嬌是「圖他的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60歲的成龍即將推出由朱墨執筆的自傳《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書中他自揭與老婆林鳳嬌的往事,當初成龍正當紅,曾一度懷疑林鳳嬌是為了錢才嫁給他,不過林鳳嬌相伴成龍34年,即使他偷吃也不離不棄,成龍說「現在想起來很幼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初林鳳嬌與成龍交往,受到強烈輿論壓力,偏偏這時林鳳嬌未婚懷孕,成龍安排她到美國待產,結婚儀式在生產前草草進行,成龍表示:「我們到一個小包廂,依然很吵,還能聽到隔壁的人講話,牧師就在那邊幫我們主持了儀式,你願意嗎?兩個人都點點頭,儀式就算完成了,很敷衍。」

成龍坦言,曾經以為林鳳嬌是圖他的錢,但其實她事業正當紅,成龍回憶:「現在想起來很幼稚,她自己很有錢,圖我的錢幹嘛呢?」而15年前成龍外遇,林鳳嬌選擇原諒,成為他最大的支柱,成龍嘆:「年輕時我自私,不懂體諒別人…到今天她對我的付出,令我更加尊敬她。」

成龍(右)與林鳳嬌(左)對兒子房祖名(中)愛護有加,現身他的畢業典禮。(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