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夠尷尬 周董死黨曝小周周起名千萬別叫…

雪糕(左)與周董感情非常好,周董與昆凌婚禮時也常伴左右。(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與昆凌世紀大婚後,眾人都在期盼何時昆凌會懷上「小周周」,日前周杰倫發布一張昆凌肚子隆起,自己也跟著裝孕婦的搞笑照片,宣告有喜啦!且據命理老師所說,昆凌這胎懷女生的機率大,而周杰倫的麻吉御用舞蹈老師、「嬉遊記」團員雪糕,昨日在臉書轉發一則搞笑留言,暴露「小周周」的名字,卻讓人直呼又冷又尷尬!

雪糕是周董的好麻吉,「嬉遊記」成團時周董也出面力挺,婚禮過程雪糕更伴隨左右,先前還為了周董槓上羅志祥。雪糕昨日在臉書發布一張搞笑留言,並稱「喝到一半的珍珠奶茶的珍珠笑到卡在喉嚨裡⋯」,原來該則留言說「昆凌懷孕,周董要當爸爸了!來給小周周起名吧!說叫周凌(Jolin)的請走開」,故意將周董與昆凌的名字放一起,居然拼出周董緋聞女郎之一的「Jolin」蔡依林,實在有夠尷尬!

這則PO文讓底下網友紛紛笑翻,直說「真的『就冷』欸~」、「神取名!」,但也有部分網友不滿,認為此舉是在針對蔡依林,也有人認為這樣的分享太過火,但也有網友表示這只是個玩笑,不用這麼激動的看待,雪糕則回覆「謝謝你和我一樣用分享的心來看待:)」。

雪糕轉發網路留言,寫到周董與昆凌的小孩若取名叫「周凌」,讓網友笑翻直呼神取名。(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