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EXO 鹿晗不那麼帥了

鹿晗為中國調味乳品牌拍廣告,卻有網友質疑似乎以前在韓團EXO中的他比較帥。(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鹿晗退出韓國團體「EXO」之後,還身陷跟經紀公司「SM娛樂」的官司中,日前更宣告調解失敗。但鹿晗並不受到官司影響,仍舊陸續接下許多工作,包括調味乳廣告、面膜廣告,還與Angelababy成為百度地圖的代言人,以及多部電影,儘管SM娛樂公司不滿鹿晗尚未真的退出就頻繁接活動,但鹿晗似乎不甩官司,依然故我的努力搶錢中。

根據《壹週刊》指出,鹿晗在中國享有超高人氣,但有網友觀察他近日為中國調味乳品牌拍攝的廣告,發覺他似乎不像以前那麼帥了,直言「鹿晗之前在EXO時比較帥,在大陸活動後就...化妝技術不行啊」,更有網友稱「果然SM的包裝一流」。但也有死忠粉絲表示「很可愛呀,怎會有人說難看」,決心力挺偶像到底。

EXO時期的鹿晗,是否真的像網友所說比較帥呢?(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