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銀赫踏入女團宿舍後...竟不想當歌手了!

銀赫(中)擔任新人女團「Lovelyz」的一日經紀人。(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團「Super Junior」成員銀赫在前天播出的綜藝節目《申東燁的單身派對》中接受「一日經紀人」的任務,挑戰照顧新人女團「Lovelyz」,並管理她們的行程、飲食等等,而銀赫對於青春洋溢的女團有點招架不住,「Lovelyz」成員一句「歐巴不要走」,讓銀赫坦言當時有想放棄當歌手的念頭。

銀赫(中)貼心為每位成員敷上面膜。(取自網路)

銀赫第一次踏進女團的宿舍超興奮,不過卻發現原來女生宿舍不如想像中乾淨、可愛,馬上化身稱職經紀人,幫她們整理房間、督促練習舞蹈,還要她們量體重,並親自為每位成員敷面膜,做好藝人的健康管理,甚至一改「鐵公雞」本色,自掏腰包請她們吃飯,貼心的舉動讓在棚內的其他成員傻眼,銀赫也笑說,聽到她們稱讚他是「最棒經紀人」讓他一度想改行算了!

銀赫以前輩姿態示範舞台魅力。(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