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有存在的價值」 成龍喜歡被人罵

成龍即將出自傳,不怕網友批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香港影星成龍近日即將出版自傳《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書中將他的過去幾乎鉅細靡遺的寫出來,但成龍絲毫不怕被網友罵。反而還說自己「被罵很開心」。

根據《重慶晚報》報導,成龍接受記者訪問,被問到到關於自傳的內容將感情、年輕時的事情都開誠布公,會不會擔心惹來別人的批評?成龍則表示:「我平常不會去看網路上的評論,大家喜歡怎麼說就怎麼說,不需要過多解釋。我相信大家也會欣賞這種坦承的態度,我是這麼想的。」而記者又問在書中他每天早上都對著鏡子謝謝自己,那麼他最想感謝自己什麼?成龍說:「感謝自己撐的住,我完全可以退休,不要再讓人家指指點點,不要網路上被人罵,不要再面對媒體,我太有資格環遊全世界,今天我為什麼還這樣做,就是因為堅持,我堅持的很開心,我被人家罵,也感覺很開心,覺得自己還有存在的價值,讓人家罵我。」也說自己現在最欣賞的演藝圈年輕一輩的藝人,就是王力宏,還自爆平常和王力宏傳的簡訊都是「在哪」、「想你啊」、「愛死你了」,笑說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他們兩個是情侶。

成龍(右)自爆和王力宏(左)常常傳「想你」、「愛死你了」的簡訊。(取自《我看你有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