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丹娜po全裸照 抗議Instagram管太多

娜姐因之前上傳的一張上空照遭刪除,怒發裸照表示:「為何可以露屁屁,就不能露奶?」(取自瑪丹娜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流行天后「娜姐」瑪丹娜昨日於社交網站「Instagram」放上全裸裸照,與350萬粉絲分享,上網6小時,就引來近5萬個讚,但娜姐似乎不只是為露而露!從她寫下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出,她以此照片嚴正的對Instagram提出抗議,要他們別管太多。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Instagram」的使用條款規定,用戶不得於網站上分享含有裸露、粗暴、色情等含成人內容的照片。但娜姐對此規定非常不滿,因為她日前分享的一張上空照遭刪除,她不明白:「為何可以露屁屁,就不能露奶?」一怒之下娜姐乾脆PO出露奶全裸照回敬,挑戰Instagram官方,不過乳頭的部分還是有用黑條遮起來。日前「Instagram」刪除加拿大藝術家Rupi Kaur的「月經系列」作品,就引爭議,這次又槓上瑪丹娜,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加拿大藝術家Rupi Kaur日前分享月經照,目的是讓大衆更了解女生月經來的過程,卻遭Instagram數次刪除惹爭議。(取自Rupi Kaur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