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喜懷孕 原來上周滑雪是因...

昆凌上周才曬出滑雪照,昨天就被證實懷孕,被網友酸這是劇烈運動。(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王周杰倫與昆凌1月才結婚,不時被媒體捕捉到昆凌飄「孕」味,被懷疑是否兩人奉子成婚,昨天周杰倫在臉書證實昆凌懷孕消息,雖未講述懷孕多久,但還是得到眾人祝福。而「準媽媽」昆凌今天也在臉書分享自己當媽媽的喜悅,發文:「勵志當個sporty mama!」

昆凌自許要當個sporty mama。(取自臉書)

昆凌在臉書曬出自己的照片,她呈現一個「金雞獨立」姿勢,戴上墨鏡做瑜珈,網友紛紛向她表達恭喜,表示:「運動也要小心肚子裡的寶貝!」只是昆凌上周還在臉書貼出她去滑雪的照片,被網友揶揄:「當運動媽媽也行,但去滑雪會不會太劇烈運動了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