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天樂拍《五個小孩的校長》哭哭還要逗嫩妹

《五個小孩的校長》改編自真人真事,古天樂飾演愛家愛小孩的好男人。(華映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五個小孩的校長》改編自真人真事,古天樂深受故事感動,硬是擠出時間來飾演楊千嬅的老公,支持她投入教育,幫助弱勢家庭小女孩。他的哭戲都集中在同一天拍攝,「我哭了一整天,哭到頭爆痛,演溫情片也不輕鬆啊」!

古天樂也與片中5個小女孩成為麻吉,不只和她們玩親親,在她們生日時送上芭比娃娃,還大唱洗腦神曲「 Let It Go」。5個小女孩都超愛他,大讚古天樂好帥,只要一見到他就搶著黏在他身上。

古天樂從2011年以來,已在偏遠地區行善建校多年,到去年累積了63所,捐校的善款超過1300萬港幣(約5300萬台幣)。當初導演關信輝和他見面聊劇本30分鐘,竟邊說邊哭了25分鐘,古天樂說:「我從沒碰過那麼會哭的導演,相信這部電影必有感人之處。」

《五個小孩的校長》講述呂麗紅校長憑一已之力,只領18K的超級低薪,卻以無比的愛心及勇氣,不但讓5個弱勢家庭的小女孩繼續讀書,更讓面臨廢校危機的幼稚園起死回生。該片在香港上映以來已累積近2000萬港幣(約8100萬台幣)的票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