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女偶像親密熱舞 惹怒男神粉絲

白石麻衣在節目中與玉森裕太熱舞,造成話題。(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團「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和男團「Kis-My-Ft2」成員玉森裕太在節目《UTAGE春季盛典!經典熱曲歌唱舞蹈宴的2小時SP》中親密熱舞惹議。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節目中其中一個橋段是由歌手鶴野剛士與高橋愛合唱經典歌曲,並由4名乃木坂46的成員和玉森玉泰伴舞。主持人中居正廣透露彩排時不太順利,因為玉森裕太有點害羞,中居正廣便鼓勵他們好好培養感情,直到正式上場時,5人的表演變得十分自然。但是這個表演引來玉森裕太的粉絲不滿,紛紛留言說白石麻衣「噁心」、「討厭」,還表示歌裡愛情萌生的意境好像在說白石麻衣的心境,「讓人生氣」。不過有記者透露,節目這樣的策畫可能就是希望炒作話題,就像玉森裕太去年在節目上和「AKB48」大島優子接吻也讓大島優子被罵慘,造成轟動。

「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人氣高,長相甜美,曾被稱是意想不到的「隱乳女孩」。(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