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應援敏智戀 秀智素顏躲貓貓好萌

秀智在節目上請大家多多應援敏智戀,雖然態度大方仍很緊張。(取自Hi-KPOP)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秀智公布和李敏鎬的戀情後2人一舉一動更備受關注,南韓昨日播出秀智公布戀情後所上的節目《Happy Together3》,眾人原以為她會推掉節目,想不到秀智還是勇敢的上了節目,而且也不避諱談到李敏鎬。她害羞說道:「我和他正在小心翼翼地相互瞭解中,希望大家能夠祝福。透露一切話我會有點害羞,也不知道該如何說好。和新聞報導一樣,我們才一個月交往。因為新聞出得太快了,所以我不知所措。但我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應援。」

秀智談起李敏鎬,被稱讚戀愛中變得更漂亮了。(取自韓星網)

秀智雖然很緊張,卻不害怕討論,「國民MC」劉在錫也努力緩解氣氛,表示:「秀智你現在雖然笑著,但是心跳很快吧?」另一主持人朴明秀則說道:「《Happy Together3》運氣不錯,我們會在公開分範圍內提問。」反倒是秀智爽快的反問道:「為什麼?發生過什麼事嗎?」不讓氣氛尷尬,對話順利的進行了下去。而報導一出,2人聯絡的多嗎?秀智答道:「沒有太多。新聞剛曝出的時候,我在拍攝中,而周圍的工作人員都驚訝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秀智今早彩排音樂節目,素顏面對粉絲、記者讓她不知所措。(取自韓星網)

另外她今早現身KBS電視台彩排音樂節目《Music Bank》,為所屬團體「miss A」發的新專輯做宣傳,可能沒想到現場有如此多記者跟粉絲在場,沒化妝的秀智顯然被嚇壞了,她不時用手遮臉大玩躲貓貓,雖然素顏現身卻很可愛,也有藝人朋友表示秀智談了戀愛變得更漂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