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實高富帥《格雷》 性虐女子被捕

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搬到現實,男主角鋃鐺入獄。(UIP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創下高票房成績,不過當高富帥的男主角搬到現實生活中,下場可不美好!中國杭州就有一名30多歲的總經理,因將一名女子拘禁在家中長達40多個小時,並以各種情趣用品強逼該女子與他進行性愛遊戲,被以非法拘禁罪、強姦罪起訴。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上映以來話題性不斷。(UIP提供)

據《新浪娛樂》報導,該名李姓男子年收入80多萬人民幣(約合400萬台幣),有車、有房、有公司,但卻沉迷於情色影片,更興起模仿的念頭。26日李姓男子到金華某間休閒店,花300元帶一名女子出場,接著開車到人煙稀少的地方,將她捆綁上銬,並蒙上眼睛、嘴巴,直接帶到杭州住處,之後的40多個小時內,多次脅迫女子和他發生性關係。

警方到場時發現李姓男子房間有各種性虐用品,包括手銬、皮鞭、制服、腳鐐等等,跟《格雷》的玩具室有異曲同工之妙,李姓男子被捕後絕望表示:「我的事業毀了,我的人生也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