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始源改當綜藝咖 有望入主《無限挑戰》

《無限挑戰》目前主持班底朴明秀、劉在錫、哈哈、鄭埻夏、鄭亨敦。(取自《無限挑戰》Twitt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名綜藝《無限挑戰》最近為紀念節目播出10周年,準備特別企劃,將多邀請一位明星加入《無限挑戰》主持群,而候選名單中的5人中還包括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成員始源,網友紛紛對始源能創造出怎麼樣的「笑」果感到好奇。

始源有望成為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固定班底。(取自始源Instagram)

《無限挑戰》已經做到第3季,在南韓人氣跟《Running Man》有得拚,「國民MC」劉在錫也是主持群之一。目前主持群「第六人」的候補名單有始源、「帝國之子」成員光熙、姜均成、洪真京和張東民,之後他們將分別跟著《無限挑戰》的5位主持人挑戰各種任務,藉此決定誰會是入主《無限挑戰》的「第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